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返黎香港喇

去咗上海4日
笑料百出,瘀事一大籮,激氣事件得一單,激死我事件亦只得一單
相,影咗過千張
4部相機加埋有二三千張相
4日行程尚可
雖然沒有充足睡眠
但人尚算精神
沒有充足的睡眠是因為酒店房間的枕頭太軟
天氣太冷,著厚厚的衣服也覺得冷
風是刺骨的
面部,手部爆拆得厲害
其實每晚已敷補濕MASK
但我的唇部,不要提了
餅餅的手指,甩晒皮
可以用爛晒形容
食,到處也是食
去到邊食到邊
要求唔高的話,其實都OK的
上海人特色是不太禮貌,太過白鴒眼了吧
袋裡放著多多錢
他們也不管
只看你著得光不光鮮
當地人,天氣再冷也不穿羽絨
要穿也穿大褸,著得靚一靚
羽絨很失禮嗎?
因為相片太多
要等我得閒先可以執
之後,我就會一連串出上海旅遊post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