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田園書屋



大概係十多年前

我每個星期沒事好幹

都會相約好友去書屋逛逛

我看書的速度快得驚人

上下兩本蘇菲的世界

我一個星期看完

那時的我

不喜歡愛情小說

什麼星座一大堆的,都不喜歡

反而埋頭對著哲學

看完一本會令你啓發的書

有時,會獨自一人在小小書屋內發呆

我好鍾意書

從小到大我都愛書

時間變遷

看世界越來越多時

往往會忽略一些曾經係你生命出現過的重要事物

今天,再來此書屋

沒有好友相伴

孤獨的行完兩層樓梯

一級一級的拾級而上

腦海裡閃著好多人陪我一同經歷的這條樓梯

心裡是開心的

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