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madam sixty ate

我而家至寫上年12月的朋友生日飯

好似,好過份....

壽星仔友人想食madam sixty ate

我二話不說的好

約埋其他朋友

去食個lunch

準時12:00到了門口,剛剛好碰上南瓜兄

一齊影完此相後

搭電梯上一樓


店內的畫,令我舒服


魚尾部份是椰菜花嗎?


open kitchen

剛剛開門,他們忙於處理一齊

要求坐近窗位置

天氣熱了一點,不而坐露台


呢個係水壺,我覺得好靚


攞起水杯赫然發現中間有凹位,不會容易冼手


menu



沒有中文餐牌

但服務員識講廣東話

可能是lunch的關係

價錢不太貴

餐包 - 外脆內軟

我對餐包無咩要求

只要不太硬就好了

牛油不香,沒什麼味道



牛油切開4份

每人一大件


頭盤是Truffled spelt risotto,sixty ate egg and mushroom

risotto 有點似薏米

配以水煮蛋及煎香了的香菇

整體達水準之作


今天比較特別,有兩款主菜可選擇

當我一聽到有fish and chips

我即刻要了一份

我期待的,有英國fish and chips的風格,味道

chips可惜味似羊膻味的豆蓉,令我卻步

反而之那個fish,外皮薄脆漿炸得非常好

不油不膩,皮薄而脆,不硬

魚肉鮮嫩雪白


另一主菜Slow cooked Murray River pork belly

燒肉,蛋餅,蘋果片

燒肉皮微脆,燒肉亦細嫩,肉汁豐盛,肥美甘香

蘋果片可以幫助減低燒肉的肥膩感

蛋餅混和了豬肉,香味撲鼻


係等此甜品時,我有一種感覺

是否學著歐洲國家上菜速度

那種慢,不是遊閒的慢

她的慢,是食品整唔切的慢

可以大膽講一句

我在等待此甜品時

可以慢食多一round頭盤,主菜吧

等待,期待甜品上場

沒有令我失望的 72% Chocolate mousse,orange jellies caramel popcorns and almond snow

72%朱古力 打成慕絲,香滑濃微甜,配以橙啫喱

一點點微酸湧上味蕾間,結合朱古力微甜交替

一試難忘


沒有預備生日蛋糕奉上

因為隔壁蛋糕店ZOE還沒開門

亦沒有送上birthday kiss , hug...

在此再次說聲 : 世世,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