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GREYHOUND

聞說,中環那間GREYHOUND服務真的強差人意

食友們受氣中

所以,我遲遲不敢前去朝拜

我怕,我怕貼錢買難受

當尖沙咀開了分店後

決定要找機會,試一試

適逢媽咪大晒日

一家6口,浩浩蕩蕩去食餐好的

如果你跟openrice的地圖指標去找此店的話

你找一世也不會找到

其實greyhound正確位置,是近尖沙咀碼頭

正正就是AL MOLO RISTORANTE隔離

我們行的冤枉路可多了

可作大食前做一個適量運動



服務員剛轉身帶位,另一位服務員離遠見到我們企係門口

急步上前,安排我們入坐

即刻有一份比人尊重的感覺



MENU有皮套包住,感覺貴氣


Thai iced coffee $38

好香咖啡,沒有一點酸,沒有澀口,只是稍甜了一點


Innocent Voyage $58

酸酸甜甜,好似濃縮橙汁


Fresh viet rolls $88

外層包的米紙,薄薄的滑滑的


包著豐富的餡了,爽極了

蘸上加有沙葛的酸甜醬,又是另一風味


牛肉辣椒乾意粉 $98

意粉軟硬度剛剛好,雖然沒有一滴醬汁,但不會覺得乾

牛肉辣椒乾較為惹味


魷魚圈 $88

細小的魷魚圈佐酒一流,一口一件絕不過份

脆槳薄薄地,緊緊地沾上魷魚圈上



粟米餅 $88

每一塊粟米餅,都沾滿密密麻麻的粟米

炸得香脆,食落香口


鮮蝦牛油果沙律 $118

沙律菜有少少苦澀


春卷 $68

長長的炸春卷,食極都食唔完


炸薯條 $28

有蕃茄醬及蒜香醬,但蒜香醬吃不出有蒜香味道,反而覺得似沙律醬

薯條是粗身的,均勻地灑上不辣而帶甜的辣味粉


沙爹雞串 $88

一客有3串雞柳及3串蔬菜

其中三串蔬菜全是可以生吃的

包括有,大紅辣椒,紫洋蔥,青瓜

色彩豐富,看了一眼後已被吸引了

雞肉烤得香口,可蘸上惹味沙爹醬

店方細心地配以已切好的多士

可蘸沙爹醬同吃


單骨雞翼 $68

此店的名物,眼見每枱都有一碟,可見此雞翼知名度

雞翼細小,炸得香脆,乾身,不油,醃得夠味

有淡淡香茅香氣,要稍微留意才感覺到香茅香氣存在


Pita pizza $ 88

爆芝,熱熱溶溶的芝士,每一片都湧出來


鹹魚辣椒乾炒飯 $ 88

鹹魚好硬,硬度要費勁咀嚼,我絕對沒此耐性

雖說是鹹魚,但一點也不會鹹

飯加了九層塔,增加了香味


跟飯有一碗湯,此湯是鹹菜加豬肉煲成的湯

此湯試了一口,已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

到我停了一停之後

有人取起匙羹喝了一羹後

大口大口地喝下去了

當我叫住他的時候

已經喝得光光了

他,即刻叫服務員只叫一碗湯

可惜此湯只跟套餐

不可另外散叫

他,問服務員 : 可唔可以簽一碗湯

我地聽到之後,笑到彎腰

去酒吧同經理講 : "簽半打酒比我" 就聽得多

我第一次聽到人問簽一碗湯比我

哈哈哈

服務員忍著笑說 : 要問一問廚房

回來時,手上拿了一碗湯


咖哩雞湯麵 $88

咖哩湯底椰味甚濃,雞下肶只有一隻,有點不夠喉


鮮蝦金邊粉 $108

這個金邊粉,偏甜了一點

是因為我們沒有混和花生碎及辣椒乾碎是吧~

金邊炒滑嘟嘟,炒得惹味,乾身~


甜品menu


新鮮芒果


食到飽飽地,出去行個圈


好大霧


媽咪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

Coffee Mania $ 68

咖啡味雪糕,大愛~


對此間餐廳服務及食品我都超級滿意

價錢屬中上

結帳 : $ 1,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