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桃花源

人,有時會給另一人牽著鼻子走

有的,羊群心理驅使底下

去做出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我,永遠都忠於自我

不喜歡給人管著

不喜歡攪小圈子

不喜歡杯葛人...

我知道我係一個任性的人

只是,我不承應吧!


係一個好偶然的機會下

認識了一個會令我頭痛

會為他抱不平

更甚會為他流淚的人

今天,他已成為我的老朋

老朋生日,我呢個老朋請佢食一餐飯,我比他更開心。











酸薑皮蛋

酸薑薄切,不覺一點兒辛辣

溏心皮蛋,震下震下放進口中

簡簡單單一道餐前小吃

把我納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冰鎮鵝肉卷 $ 48

將滷過的鵝肉切絲,冬菇絲,西芹絲,紅蘿蔔絲,緊緊的用腐皮包著,淡淡的煙薰味滲進你的味蕾

不油不膩,作為一道冷盤前菜,她的身份恰到好處



蜜餞叉燒 $ 88

味道偏甜的鬆化叉燒,可惜的是沒有燶邊叉呢



醬油滷豆腐$ 40

此品牌的豆腐出名滑,將盒裝豆腐成磚去炸,炸好切件淋上滷水汁

滷水汁不會過鹹,很是好吃!



玻璃明蝦球 $ 140/位

一斤三隻的虎蝦,大大隻上枱已經嘩然!!!

脫清外衣,白白嫩嫩,晶瑩剔透

呢種誘惑令人心癢癢的


視覺享受完,到我的咀巴吧!!!
爽滑鮮甜






蛋白蒸原隻鮮蟹鉗 $ 200/位

蛋白偏重口味,此蛋白食時要注意點,一不小心,滑滑的蛋白滑進你的喉頭深處呢

蟹鉗已佔我大半隻手掌,肉質結實又富彈性,鮮甜到不得了!!!



冬瓜蒸原隻鮮蟹鉗 $ 200/位

雖然已是秋天,但冬瓜依然鮮甜,清香


太史五蛇羹 $ 180/位


配料齊全 : 薄脆,檸檬葉絲,菊花瓣,莞茜


七彩炒豬肚尖 $ 130


七彩炒水魚絲 $ 110



蝦籽扣柚皮 $ 65


薑汁炒芥蘭 $ 45

摘去老葉,選用最嫩的部位,那有不好吃的理由?



鳳梨咕嚕肉 $ 70





沙爹牛肉炒腸粉 $ 80

牛肉免治上,加上香而不辣的沙爹汁,扒上微微煎香的滑滑腸粉上


伴已有心的銀芽,我為這銀芽而喝彩



蒜蓉雞絲煎生麵 $ 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