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台北第二天

24-2-12 星期五

原本今日上陽明山睇櫻花

但根據當地天文台顯示

當地氣溫只有9度及有雷雨

係一個咁惡劣環境之下

我都唔會有心機影相架喇

台北依然下大雨

更改行程都好易

反正我有兩手準備

"秦家餅店"

什麼即叫即整,大排長龍...我看不到

入去就見到整好晒

放在蒸籠內



鋪內沒有雅坐,但服務員非常好人

教我們行前,去山東餃子館,叫碗酸辣湯什麼的

就可以坐下來食喇







先試蔥油餅

一大塊圓餅型,幫我們分開一小片一小片的

晤...不熱,微暖,蔥不太好,但蔥的份量算多

我倆每人一件後,已停手了



韮菜餅

買嘅時候,服務員教我們如何進食

怕有熱汁流出來弄污衣服


咬開之後,並沒有熱汁流汁,當然沒有弄污我的衣服了

韮菜味是有的,較淡,淡到...你唔覺正在食韮菜

韮菜碎還撈了粉絲碎

我倆吃了一半,食館子裡的麵好了

古色古香的紙巾盒


小菜有多款選擇

但始終只有二人,吃不下那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